台達企業社
最新訊息

28

2014 / 05

台達理營理念〜

台達擁有18年摩托車引擎經驗,不斷追求完美,止於至善為努力目標,任何事物是永遠達不到「至善」之境,但是台達永無休止的改良產品,每一刻的台達都在進步.

創新︰由勁戰第一代加大汽門蓋20.5/19到現在第六代的加大汽 門蓋27/25 ,即可印證。

專業性︰我們建議用戶升級他們的摩托車在安全範圍內的可靠 的引擎尺寸,或許某些不了解台達消費者,總認為為什麼台達的汽缸和曲軸不如市面上改裝的尺寸大,其實那是因為台達邱先生的理念,邱先生的理念是︰

1. 追求最大CC數時必定使引擎使用年限縮短,那台達寧 可選擇不開發極大毫升數的引擎,而選擇開發最適cc使用年限較長引擎。

2. 台灣的道路及賽道並沒有適合如此大cc數奔馳的地 方,這是一種環境的限制。

3. 人的反應能力,速度越快人的反應能加越低,行駛機 車就更危險。

完美︰我們堅持在台灣製造的優良品質商品。

目標︰希望每一個客戶滿意台達產品和服務是台達努力要達到的目標。

一個人心中所想要機車cc,和他需要的cc,常常不一樣的,唯有了解自我需求,才能買到真正自己想要的(機車速度和機車載重能力是不一樣的需求,消費者須充份了解自我的需要,才能滿足自己的需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