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達企業社
技術與研發

專利高凸頂活塞壓縮比提高有助提昇燃燒效率,降低活塞摩擦系數,減少油秏及污染。本公司也不斷研發各種機車修護工具以發揮最大經濟效益。

台達機車水冷套件組:

在夏季,溫度會比平時高。特別是在一些熱帶國家,如埃及,非洲或其他熱的地方,你能想到的。在這個炎熱的天氣或地區的人們,他們可能無法承受陽光,更何況他們的機車,行駛在大街上當引擎過熱時,它會減少修理的機率。這是明智的,水冷卻器套件安裝就可以了,不僅可以保護引擎,也可以延長騎機車的里程。

水冷汽缸是從汽缸排熱的方式。水是廉價的和無毒的。汽冷汽缸使用水冷汽缸冷卻的優點,包括高的水比熱,密度和熱導率。這讓引擊保持一定的溫度, 然後運行熱水的水冷卻器套件讓它冷卻,最後運行回氣缸。採用的水冷套件組,散熱效果會比汽冷更好2倍以上。水冷汽缸是適合長程的行駛。不管你怎麼行駛,水冷卻器套件將有助於使引擎保持在最佳的溫度,不會因高溫讓摩托車失去動力。這是您的最佳選擇。
參考: 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Water_cooling#Advantages

dio 水冷汽缸套件




談到摩托車引擎,我們就會想到2行程和4行程機車引擎.
2行程引擊是什麼?當它運行,它有4個步驟.
A︰進氣/清除
B︰排氣
C︰壓縮
D︰擴張(力量)。

而四行程引擎又如何呢?
它也有4個步驟.
A: 進氣
B: 壓縮
C: 電源
D: 排氣

雖然這些引擎體積小,但如果加大了氣缸孔且放入加大活塞將獲得更強大的力量。

車機車引擎在許多方面使用有:
雪地車,越野車,卡丁車,模型飛機,割草機,發電機,模型機,泰國三輪摩托車,沙灘車,水上小船,小型滑翔機或滑翔傘。

這些機車引擎主要優點是體積小.便於攜帶,或特殊機械的應用,如舷外馬達(是一種推進系統的船),高性能,小容量的摩托車,輕便摩托車,彎梁 摩托車,滑板車,泰國三輪摩托車,雪地車,卡丁車,超輕型飛機模型(以及其他模型車輛)和剪草機和污垢自行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