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达企业社
最新讯息

28

2014 / 05

台达理营理念〜

台达拥有18年摩托车引擎经验,不断追求完美,止于至善为努力目标,任何事物是永远达不到「至善」之境,但是台达永无休止的改良产品,每一刻的台达都在进步.

创新:由劲战第一代加大汽门盖20.5/19到现在第六代的加大汽 门盖27/25 ,即可印证。

专业性:我们建议用户升级他们的摩托车在安全范围内的可靠 的引擎尺寸,或许某些不了解台达消费者,总认为为什么台达的汽缸和曲轴不如市面上改装的尺寸大,其实那是因为台达邱先生的理念,邱先生的理念是:

1. 追求最大CC数时必定使引擎使用年限缩短,那台达宁 可选择不开发极大毫升数的引擎,而选择开发最适cc使用年限较长引擎。

2. 台湾的道路及赛道并没有适合如此大cc数奔驰的地 方,这是一种环境的限制。

3. 人的反应能力,速度越快人的反应能加越低,行驶机 车就更危险。

完美:我们坚持在台湾制造的优良品质商品。

目标:希望每一个客户满意台达产品和服务是台达努力要达到的目标。

一个人心中所想要机车cc,和他需要的cc,常常不一样的,唯有了解自我需求,才能买到真正自己想要的(机车速度和机车载重能力是不一样的需求,消费者须充份了解自我的需要,才能满足自己的需要)